難 為 情

剛 剛 洗 澡 , 忘 了 帶 Key Card , 沒 有 穿 上 衣 。 硬 著 頭 皮 下 去 問 管 理 處 , 管 理 員 說 要 到 外 邊 的 保 安 處 辦 手 續 , 但 我 說 我 沒 有 穿 上 衣 , 有 點 難 為 情 。 管 理 員 說 這 當 是 一 種 Punishment 。 正 當 他 教 我 怎 樣 以 毛 巾 盡 量 張 開 以 蓋 住 上 身 的 時 候 , 可 能 他 見 到 我 太 瘦 了 罷 , 放 了 我 一 馬 , 給 我 打 電 話 到 保 安 處 , 請 保 安 員 上 來 先 為 我 開 門 , 穿 好 上 衣 再 下 去 辦 手 續 。 唉 , 都 怪 自 己 大 意 。

寫 了 個 script , 方 便 處 理 那 些 儲 在 floppy disc 的 assignments , 有 百 多 份 要 改 呢 。 Assignment 是 關 於 Microprocessor Assembly Language 的 , 早 上 自 己 用 十 五 分 鐘 做 了 一 次 所 有 題 目 , 但 相 信 改 要 花 很 多 時 間 。 星 期 五 Computer Vision 又 要 測 驗 了 , 時 間 真 不 夠 用 。

最 終 都 把 gtk+ 2.4 及 glade 2.5.1 的 binaries 整 理 好 了 , 已 在 http://gladewin32.sf.net 發 表 。 不 過 有 位 叫 todd 的 朋 友 電 郵 給 我 , 大概 說 「 既 然 你 包 括 了 glade 2.5.1 , 為 甚 麼 會 用 libglade 2.0.1 呢 ? 至 少 應 該 是 2.3.x 吧…… 」 對 , 估 不 到 第 二 天 就 要 rc2 了 , 真 難 為 情 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