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 明

姚 明 近 日 表 現 好 像 又 進 步 了 。 在 籃 下 的 進 攻 變 得 硬 朗 , 絕 不 畏 縮 於 美 國 球 手 的 粗 暴 防 守 下 , 真 想 快 點 看 看 他 在 季 後 賽 的 表 現 。

今 天 晚 上 要 進 行 TFQ 。 早 上 辦 公 室 的 職 員 打 了 幾 個 電 話 來 , 要 我 上 辦 公 室 拿 TFQ 的 表 格 , 可 是 都 沒 有 接 。 職 員 打 給 劉 教 授 說 找 不 到 我 。 當 然 , 結 果 就 是 給 劉 教 授 罵 了 一 頓 。

Computer Vision 的 Mini-Project 總 算 完 工 。 雖 然 到 最 後 也 沒 有 做 Graph Cuts , 但 應 該 也 不 會 太 低 分 。 其 實 根 據 我 現 在 看 的 , Graph Cuts 好 像 不 太 難 做 。 不 過 Project 只 佔 科 目 總 分 的 15 % , 而 且 時 間 又 不 多 了 , 還 是 算 罷 。 可 是 想 了 一 想 , 說 到 底 如 果 有 心 做 的 話 , 一 個 星 期 應 該 足 夠 的 。 這 說 明 了 我 真 的 很 不 懂 得 利 用 時 間 , 我 想 這 應 該 是 我 現 今 最 大 的 毛 病 。

可 能 是 工 程 還 沒 有 做 完 的 關 係 , 宿 舍 仍 然 很 大 塵 , 感 覺 很 不 暢 快 。

腸 胃 有 問 題 , 似 輕 微 的 的 腸 胃 炎 , 希 望 快 點 好 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