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打 5

由 於 上 星 期 六 在 京 士 柏 打 籃 球 時 拉 傷 了 右 小 腿 , 戰 意 消 沉 。 星 期 日 又 在 家 中 發 白 日 夢 , 電 話 也 忘 了 開 。 結 果 該 天 的 賽 事 (EE Cup) 隊 友 竟 以 4 人 應 戰 (本 來 我 是 第 6 人 , 但 臨 時 另 有 一 位 隊 友 不 能 來) 。 結 果 到 了 賽 事 最 後 數 秒 (比 數 是 19 比 20 , 落 後 一 分) , 阿 乾 給 對 方 4 位 球 員 追 殺 , 聽 說 他 這 時 很 辛 苦 把 皮 球 傳 了 到 隊 友 身 上 , last shot , air ball …… 如 果 我 沒 有 爽 約 , 又 如 果 我 拿 到 一 分 兩 分 的 話 …… 算 了 , 可 能 我 在 埸 會 連 累 他 們 , 唯 有 這 樣 想 。

這 兩 天 在 做 Computer Vision 的 溫 習 , 完 全 沒 有 看 ASM/Shape Model 的 東 西 , 如 果 老 闆 下 來 探 我 就 死 定 了 。 其 實 我 現 在 沒 有 足 夠 的 面 像 圖 片 取 樣 , 是 否 應 先 看 Model Fitting 的 papers ?

Leave a Reply

